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激死我啦

好幾日冇打blogger了!

因為我家中的煤氣喉在樓下裝修工程其間給弄穿了!

還記得當天我在機場上班,看到不知名的電話多次來電

接聽後竟是煤氣公司來電。

KIM 小姐,你在家嗎?你的煤氣喉有漏氣情況,

第一,我心諗,如我係屋企我會唔知漏煤氣嗎?

第二,我係屋企,你們拍門我會唔知嗎?

一早到尾,整件事把我的心情弄壞了!

本來,我跟IT人打算到馬場參加啤酒節的活動

因樓下的工程,令我們的活動告吹了

包包,令我冇時間做,飯又冇時間煮,還沖涼都冇熱水,要煲水

仲有要攪到我把廚房所有野執拾,簡直想暈低!

愛煮的我,廚房=我家的心臟,一堆堆的廚具,一部部的機器,一個個的鐵鍋,

請問樓下的裝修師傅,你知有多重嗎?

希望能快點給我的廚房還原。。。。

再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